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荣获“清科2015年中国政府引导基金20强”
发布时间:2016-06-17 

6月16日,由清科集团、投资界联合主办的“第十届中国有限合伙人峰会”在北京举行,在此次清科集团发布的榜单当中,由创业接力受托管理的“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”荣获“清科2015 年中国政府引导基金20强”。

 

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是由上海市政府设立的,旨在撬动和引导社会资本参与天使及早期投资领域,扶持一批有志于从事早期的专业化天使投资机构,推动科技型创业企业快速成长,首期规模10亿。创业接力受托管理上海市天使投资引导基金,现已成功投资了几十家天使及早期创投基金。

创业接力科技金融集团致力于打造以基金投资与管理、创新金融与服务 、园区运营与孵化三大主营业务为核心的早期创业企业服务生态链。创业接力集团目前受托管理各类专注早期基金规模近30亿。创业接力天使聚焦于早期创业投资领域,接力天使母基金已参与投资多家国内顶尖天使及早期创投基金,接力天使直投基金专注于智能新科技及互联网新兴服务领域,已投资近百家早期创业企业,多家获得成功退出。

 

 

© 2014 stefg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.沪ICP证070362号

Powered by Weich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