创业基金会“创心伙伴”服务体系将推出
发布时间:2016-04-12 

    为了更好地进行后续服务,一对一地帮助创业企业解决实际运营中的困难,创业基金会目前正面向天使基金资助企业逐步推行“创心伙伴”服务体系,对其有针对性地组织咨询服务,联络对接基金会平台上办公场地、后续融资、创业培训等更多资源和服务。

 
“创心伙伴”是由上海创业力评鉴中心负责实施的公益项目,联合国内EAP行业专家、资深教练、知名投资人、创业前辈,与创业基金会所资助的创业者共同完成人生蜕变,协力攀峰共创明日辉途。

   创心伙伴团队成员具备国家授权的专业资格证书,并都具备多年管理、金融、咨询等商业经验,以积极心理学及人本主义为服务理论依据,结合工作室内部严格的制度化管理和品控督导体系,保障服务过程的科学健康。他们严守尊重、保密、专业的原则,成为创业者心灵的力量源泉

 
无论创业之路有多少起伏跌宕、喜怒哀乐,有我们一直在您身边,支持着陪伴着。

 
 
“创心伙伴”工作室联系方式:
联系人:徐亚国
电话:18930512301
邮箱:xyg@stefg.org

 

© 2014 stefg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.沪ICP证070362号

Powered by Weich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