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21年度资助后企业见面会启动

3月18日,评鉴中心举办了2021年度首次资助后企业见面会,本次见面会主要针对教育行业,出席的企业共有15家,还有创业者从淮北专程赶来参加,整个见面会气氛轻松愉快,创业者们畅所欲言。

 

见面会伊始,评鉴中心老师首先介绍了一下资助后企业可以享受到的服务内容,以及评鉴中心一直以来的工作,希望和创业者搭建起沟通的桥梁。

 

然后,在座的企业进行了介绍,从所从事的具体业务,到现在的经营状况以及面临的一些困惑,因为同处于教育培训这个行业,创业者们彼此之间有许多共同话题,其中个别资历深厚的创业者还无私地分享了自己的创业经验,让大家感受颇深。

最后是自由交流时间,创业者们首先讨论了关于线上教育的利与弊,以及疫情对各自业务的影响,之后创业者们开始针对自己业务的特点展开了其他话题的探讨。

 

本次见面会是在2020年因疫情原因全线暂停线下活动之后的首次见面会,参与的人数与参与者的热情都远超我们预期,之后评鉴中心将每月开展1-2次资助后企业行业见面会,更多地让创业者不仅仅拿到公益的资金支持,也能享受到投后评鉴中心无微不至地关怀。

 

© 2014 stefg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.沪ICP证070362号

Powered by Weicheng