从华尔街投行高管到民族潮牌CEO,他如何将华人潮流推向世界?

活动内容...

曾是华尔街投行高管、国际鞋履OEM家族第三代的他,因为一个想法,毅然远离所有光环,卖房卖车来到上海路边创业卖鞋。

 

Q:到底是怎样的想法,让他如此坚持?

Giver Eric分享“大家一提到爱马仕、LV这些品牌就让人感受到品牌质感的原因,是因为他们具有对品牌文化的坚持和传承。而拥有五千年历史的我们,为什么没有沉淀出一个属于中华的世界级品牌?”

 

程汉强 Eric

HAMS品牌创始人

【工作经历】

-汉我走品牌策划(上海)有限公司 CEO

-美国花旗银行企业流程资讯管理VP

 

【学习经历】

-美国卡耐基梅隆大学

-欧洲工商管理学院MBA(INSEAD)

-Lean Six Sigma黑带

-Blue Ocean Strategy

 

带着让全世界来关注华人潮流、文化的使命,他创立了自己的品牌。为获取灵感,他探遍台湾原住民各族,收集到“太阳眼、彩虹桥、曙光”等一系列故事,然后变卖国外资产,生产出了第一季的2000双鞋。7.jpg

 

由于从0开始创业,意味着0销售渠道,0运营团队,他却说“创业的时候,没有退路很重要,让你必须去销售自己的产品。”

于是第1个月,他徒手卖出1500双鞋。想知道他是如何做到的?

Q. 创业初期最该将时间花在哪2个地方


 

Giver Eric抱着创业初衷,一路输出自己的品牌文化,建立多触点营销布局。

1.在最具扩散力的电商渠道铺开销售

2.以KOL联合植入的方式与新媒体合作

3.以街拍、故事片方式进行人群营销

4.售后鞋垫焕新计划激发二次消费

将被动销售化为主动出击的同时,不断向目标客群输出品牌文化,做好忠诚度计划:附送产品故事卡、独特收纳鞋盒来提高粉丝粘度。

让Giver Eric目前已经拥有50个POS(销售网点)、8家电商、6个品牌方的运营渠道和战略合作!

 

8.jpg

品牌需要积累,而在创业初期最重要的是:

如何讲好你的品牌文化以及完美的销售策略。

Giver Eric分享如何7步建立销售心理盾牌

1.换成你当客人

2.不用很硬,跟“你”有什么关系

3.坚持存在感

4.……

活动详情点击此处

 

© 2014 stefg.org. All Rights Reserved.沪ICP证070362号

Powered by Weicheng